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省直南京大学支部举行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08/12/22

    12月18日下午,致公党南京大学支部换届会议在南京大学统战部会议室召开。致公党江苏省委秘书长米其智、省直工委主任吉文辉、海外联络处处长徐放及南京大学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南京大学支部第二届委员会主委唐鸿宾老师主持。南京大学副校长张荣,南京大学统战部部长徐兆文出席了本次换届大会。
     
    致公党江苏省直工委副主任苏逸深在会上宣读了致公党江苏省委关于同意南京大学支部换届的批复。会议听取了黄继东同志代表南京大学支部第二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之后,大会进行了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致公党南京大学支部第三届支部委员会,黄继东、杨德才、刘兴民、袁勤俭、府剑萍五名侯选人当选为支部委员,黄继东当选为支部主委,并代表表新一届委员会发言。
 
    吉文辉代表省直工委对中共南京大学党委和统战部长期以来对致公党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第二届委员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委员会在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最后,南京大学张荣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作了讲话,他指出,长期以来,致公党南京大学支部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继续带领广大成员,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履行职能,深入调研,建有用之言,谋长远之策,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                                
                                                                                       (王运武)